Monday, March 8, 2010

哈哈~我竟然被甩了!!!
可悲...还要是在圣诞节的时候~
哈哈~但我也把一切发泄出来咯^^
现在我找了另一个...
不是我花心...
只是生活还要过~
我再也没有这个必要为他感到如此伤心绝望~
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呢^^
丢脸的事已经为他做了.
下次我绝不会为了他在丢脸多一次了^^
就算是也不会是他.
我们不能做回朋友了,
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...
也不能做敌人,
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...
人们说我花心~
我不否认!!!大多数的男人都是花心的...
但为什么在我认真失却这样对我呢???
报应么?
但可能是我真的看得比较开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